DSC04315.JPG  
《首頁故事》裡頭裝的是什麼?? 送我!!! (Audrey Hepburn內心的os)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使用睫毛夾了!!
一則是因為 我實在是太容易夾到肉啦 (想到我就皮皮挫~~) !!!!
二則是因為 覺得有沒有用睫毛夾好像都還好的感節
三則是因為 睫毛夾有的很容易將睫毛夾一個死彎 夾比不夾還糟糕

因為很容易夾到肉, 讓我一直以來都不大敢使用 "睫毛夾"
不知道是因為手拙還什麼的, 
無論那個牌子一不小心就夾到眼皮~~~要屎惹!!!!
火紅的資生堂啦~ 網路上爆紅的 SANA藍柄、金柄啦~~ 什麼藝人化妝師首推的植村秀的睫毛夾啦~~.
通通都買過, 也通通都不行!!! 沒有一支睫毛夾可以將我的睫毛全部夾到又不夾到肉的! 沒有><"""""
林妞真的一直覺得自己笨手笨腳, 也認定是我手拙所造成的!!!!
所以, 我一直將睫毛夾視為無物~~~ 沒有也沒關係啦 ( 好消極哦 >/////< )

一直到前天鄭老蘇 (妞的牙套姐妹花)
到店裡我咩一起玩新新買的LUNASOL
她也順道拿自己擁有的LUNASOL 眼影盤跟妞分享 ( 爆炸多!! 有機會借來分享~~)
鄭老蘇真的是LUNASOL達人, 好幾盒都用到凹
她呢就拿了支睫毛夾在夾啊夾
基於以上原因 林妞對睫毛夾視而不見~~
咦?? 但她手上那支也太漂釀惹唄?!
拿在手上無敵好看!!! ( 是的~!是終極外貌協會會長 V.V)

我就問鄭老蘇: 那什麼牌的?? 好漂釀哦~!!
鄭老蘇答: 香奈兒的 (香奈兒什麼時候有睫毛夾惹??)!! 
好用而且
不會夾到肉 (原來有人和我一樣有這困擾@3@), 全部的睫毛都可以夾的到! 
哇! 我所有的困擾都解決惹!!!


借來試試~~ 咦! 金美賣哦~! 所有怕的問題都沒有發生
睫毛也跟著飛揚惹起乃~~


我的睫毛算長也還算濃密, 所以輕輕的夾了個睫毛, 就被鄭老蘇說變的好有精神哦!
連後來進來的客人看了看都說, 妮今天看起來有點不一樣
好嗨心啊啊啊~~~( 圈圈轉不停!! )

什麼都沒畫哦! 真開心~~~
狂試了好幾次, 決定買了惹~~


立馬和鄭老蘇說...... 我要買、我要買!!!
鄭老蘇說: 這好像是亞洲限量的, 不知道還有妹有?
限量???(對這兩個字真的又愛又恨!!!
隨後, 鄭老蘇去新竹大遠百 就APP問妞說 來去幫妮問看看

yaaaa~~~~ 想當然爾! 就是有囉! 才有今天這篇廢話連篇的文章囉!!! 花哈哈哈~~~
SA告訴鄭老蘇說 現在這支睫毛夾已經成為香奈兒的常態品囉!
不過還是時常缺貨哦! 很幸運的~ 有貨! 我買到惹~~~

來看看香奈兒的介紹
為讓亞洲女性天生易垂塌的睫毛,能呈現最完美的弧度,                         
香奈兒也推出亞洲限定的首支睫毛夾,符合亞洲人的眼型及細軟睫毛特質, 
加強後續睫毛捲翹程度,不造成對睫毛的傷害。                                     
輕量化的柄身,黑色的外觀、極簡的 CHANEL LOGO                              
讓睫毛夾變成化妝包裡頭最為實用的時尚配件。(2010.06.01上市)            
 
香奈兒睫毛夾 $880 無折扣
外盒包裝一整個高級啊~! ^v^
2.jpg 
噹噹~!! 附兩個替換的軟墊哦!
DSC04322.JPG  
這六個字母讓多少人趨之若騖啊~@3@
DSC04321.JPG  
別動我~! 哇A咖烙丟啊~~~ ( 我的腳扭到惹 XDDDDD)
DSC04333.JPG 
各個角度來一張~! 這個弧度十分的嘟嘟好 ^3^
3.jpg  


《後記》
說真的, 妞一開始880元這個價格有給它驚到!!
後來想想, 妞試了那麼多支都還找不到自己的本命睫毛夾 找的過程花的錢就不只880元惹!
妮咩知道嗎?? 很多專櫃的睫毛夾是不給試的~~!!
感謝鄭老蘇~ 讓我終於找到本命的睫毛夾惹 ( 拜託不要停產!!)

祝大家新年快樂、發大財~~ 好運跟著來!!! 啾~!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