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JPG
《首頁故事》喂~~~ 還我的錢來!!!

鳴~~ 看到昨天發文的寶貝咩應該有驚到: 林妞也一口氣買太多惹唄???
137.JPG  

這個角度看氣勢更是非凡啊
DSC04284.JPG      

七七七~~~ 妹有啦!! 妞不是說惹麼? 
同行的還有鄭老蘇莊將軍啊~!
在妞結好帳準備要離開時 發現莊將軍一整個定住! 
定在 2011光燦奢華派對組 拉都拉不走~~
熊熊之間 莊將軍開口惹: 小姐, 我也想要, 幫我試妝! 
一眼試派對眼盒, 另一眼則是試花顏淨化的晶巧光燦眼盒
後來, 和妞妞一樣.....變節了!!!
原本吸引莊將軍的是 派對眼盒 試了之後莊將軍決定要 #03 sofe beige
咱咩來看看唄~!

晶巧光燦眼盒 (花顏) #03 sofe beige $1,800折扣後 $1,620
有沒有很美 (尖叫ing )!!! LUNASOL真的是女性荷包的公!!
左上那朵玫瑰 讓我好想為它作首詩啊 ~~
27.JPG 33.JPG

試在手上會覺得有點淡 而SA幫莊將軍試色時有為她的眼皮上底膏
一個整顏色出乃~~ 曖曖內含光!
沒有明顯的珠光 但卻有通透的自然光澤! 非常的耐看!
如果說妞的派對眼盒是高貴的豪門千金,
那麼這一系列就是內斂的名門淑女各有各自的美麗
47.JPG

SA和我們說買了 2012眼盒再加一支唇膏 (或熱賣的蜜口紅也課以哦!)
就可以得到刷具組哦! 莊將軍選了 
淨透
水漾蜜口紅 春夏新色 #18 soft red pink $1,000 折扣後$900
2223.jpg 
而這張對照組可以很明顯的看的出 蜜口紅和唇蜜質地的不同
蜜口紅顧名思義 就是擁有口紅可覆蓋唇色的特質 但卻擁有唇蜜的澭潤度
2224.jpg 

而這是贈送的化妝包及刷具組
化妝包是古銅咖啡色 還蠻有質感的!
2225.jpg
刷具組內含: 修容刷、眼影刷、唇刷各一
每一支刷柄上都印有LUNASOL 的字樣
1. 修容刷.....沒有到很舒服! 和正品有差
2. 眼影刷品質不錯 上在眼皮上還蠻舒湖的
3. 唇刷沒試 不過有掂了下毛 Q度還不錯
2226.jpg 

好啦~~ 買完也介紹完了~ 可以走了唄?!
什麼?? 莊將軍戳了一下我的手臂用食指比了比鄭老蘇那兒.......
鄭老蘇............默默比了比眼影盒說: ................我買了!! 我要這個!!
噹! 鄭老蘇比的是 
晶巧光燦眼盒 (花顏)#01 sweet peach (模特兒使用色)
( 想想當時妞也是被這盒給吸引而靠櫃的~~ 沒想到後來買了別組  )98.JPG    

這一盒的顏色看起來雖然清淡, 而上在眼皮上也是!
但極細的珠光, 有一種不容忽視的氣質感~~ ( 噢~~~ 現在邊打, 我的心又癢了起乃~~~)
100.JPG

而鄭老蘇選的淨透水漾蜜口紅 #18 Clear Red Beige $1,000 折扣後$900
含點金蔥的紅色, 擦上嘴唇很有氣色! 配上這次春夏的眼妝, 在現在冬天用起來! 不會太無聊, 一整個恰到好處^^
2227.jpg 

因為LUNASOL都是日本原裝進口的, 所以中文標都是在塑膠封膜上
80.JPG 
妞很喜番保有中文標, 後面有一些小小的說明,
總覺得一看說明, 就有重新感受當時買這個東西開心的感節,
所以都會把標
籤撕下來貼起來
(因為習慣連都盒子一起放, 盒子會丟掉的寶貝咩, 就直接貼在化妝品的身體唄 ^^ )
2228.jpg

《後記》
之前啊~ 一直都很喜歡嘗試各家的彩妝,
每一年也幾乎都會進貢各個廠牌的新品,
而LUNASOU幾乎是每一年最不變的選擇!
重點是LUNASOL的眼影, 很貼! 幾乎不大會有飛粉的問題!
而且他的光澤或者珠光比起他牌硬是較有質感

這一次的顏色或許乍看下沒什麼顏色, 
但實際上完後還是挺有存在感的~
誠如一開始所說的~~ 它可是" 內斂的名門淑女" 啊啊啊~~
如果平常吃慣重口味的寶貝咩,
一定要靠櫃試試, 别因為以往對LUNASOL的好感
就直接在網路上訂了, 怕會和妮預期的補一樣哦~! 

打完, 收工~! 啾~! 

歹路不可行之朋友要慎選啊啊啊~~!!! 
↓↓↓ 以下就是鄭老蘇和莊將軍
鄭老蘇以馬克杯作為掩護, 而莊將軍則埋頭寫(畫) 她的日誌
莊將軍平常雖然忙著打扙、為國家的將來操勞~
但她的美術可是超強的窩 ( 雖然還輸我一咪咪, 但努力下去, 成就指日可待!! 花哈哈哈~~~ )
下下那張就是莊將軍針對店的主題, 畫來送我的哦~! 棒吧 ^3^
4.jpg 
22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