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林某人為了長久可以享受美滿的生活,

開始和友人蔡桃桂去練瑜珈~

林某人天生迷有什麼運動細胞,

再加上膝蓋不好, 骨頭又極硬的種種不良情況下....

硬著頭皮喝了一瓶康貝特( 為啥是康貝特, 因為: 喝了再上!! HAHAHA~~)後

想說瑜珈? 軟運動啊~ 我OK滴~~

應該( ? ) 難不到我唄?!

第一次進去時, 不確定是從什麼式開始的,

老師要我咩坐著, 然後上半轉過去看自己的後腳跟

(媽啊~ 林某人連頭要轉過去看自己的肩呷頭都覺得難惹, 還後腳跟? 蛤?)

腰又折又彎滴~~ 林某人邊做邊懷疑,

我可能迷有辦法活著走出去孝順家鄉的老北老目惹 (女兒不孝啊啊啊~ )

做著做著, 一直到後半段......

老師要我咩, 平躺, 雙手反撐慢慢的把腰臀肩頭離地( 這什麼鬼?? )

(手腳這時已經抖到不行, 整個人已經神智不清, 慢慢的.....我看到正在做瑜珈的自己和蔡桃桂.....

老娘我靈魂出竅啦! 沒想到我命那麼苦, 正從被甩的痛苦中活惹下來.....

為了瑜珈, 命都迷有惹.....啊瑜珈人家不是說連老人家做都OK的麼? )

妮怎麼那麼厲害啊?? 經由老師那麼驚聲一呼, 靈體回到惹我的身上....

偷瞄惹一下旁邊的蔡桃桂......(驚!) 這是什麼姿勢??

就是蛙人操裡頭那要把身體反拱的姿勢( 也就是妮的肚臍會和天花板say hello~~)

蔡桃桂啊蔡桃桂~~~林某人早就懷疑妮的身份不單純惹==+

老師這時又驚呼惹一聲, 妮.....妮真的好棒, 以前有練過麼??

這時我幫友人蔡桃桂回答, 因為...........她以前當過兵(噹! 哇久災~)

練了瑜珈後, 一開始全身很酸很痛, 可是有一種爽的感覺.....

休息時, 我和蔡桃桂說: 我覺得自己變瘦惹~~

蔡桃桂用一種: 妮是因為被甩腦子也殘了麼? 的複雜眼神看著我,

既憐憫又心疼的對我說: 嗯~瘦惹, 瘦惹~~

她大概在想(林某人我應該在這次被甩, 也把度量衡順便給丟唄?!)

重點是, 我覺得自己變瘦惹, 身體變結實惹,

現在想到要去時, 都還會有點期待柳~~~

而且, 練瑜珈真的要年紀才練的成, 因為真的很無聊.....

林某人我氣質和內在都已經昇華到一種仙女的境界惹~~ 所以ok的!

想去學的人, 要嘛就和蔡桃桂一樣當過兵, 要嘛就要和我一樣有氣質能靜下心哦 ~

冰友啊~~ 愛自以哦~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