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首頁故事》人生總是有好多不可預測的好(?)事啊啊啊~~~~

哈哈~~ 好久沒發文惹, 主要是因為最近實在是太忙啦!!
有好多、好多事和很棒的東西想告訴大家
無奈妞妞沒有分身啊啊啊~~

最近在調整睡眠, 因為有位老兄不斷的告誡我,
要早睡、不要吃冰的、別讓身體太冷....... 之類的~
雖然一開始妞妞是採用充耳不聞, 
無奈這位老兄的毅力比我想像中還強!
讓我開始有種...... 晚睡問題多的感節~"""~

BUT!! 要馬上糾正過來是有點難的,
畢竟我是長期晚睡的人=="""
也因為醬買了一本書~ "
的黃金7小時:睡眠名醫教你消除萬病的睡眠祕訣
希望能在十二點之前就上床睡覺!
但看完這本書後, 發現妞的順序有點相反了~~
裡面說要早起的重點不在於早睡!
而應該是相反: 要早睡必須要早起!!
看似相同, 但有很大的不同哦~!
而妞妞很進步了! 時間越調越前面,
現在最慢一點半就睡了! yaaaaa


好的兒~! 有點離題惹~ 請跳一下回到現場!!

因此呢 基於 " 要早睡必須要早起" 這句話,
林妞有機會就會藉著與友人們的約會來督促自己早起
因為妞很珍惜與朋友們相聚的時光 

一旦約好了 妞妞就會準時赴約 也因為這樣對我有約束力 

前幾天在FB上看到我的牙套姐妹花~~ 鄭老蘇
分享了這張照片
並且打了 " 鍋子大勝b3!!!" 
2222.jpg
這~~ 能不叫人好奇與心動麼?? 比數字週刊的勝勝勝還威扭~~!!!
妞妞立馬傳了APP問鄭老蘇, 什麼是鍋子啊??
#$%^&^&*() >>> ( 鄭老蘇的解說, 快轉帶過 XDDDD) 

鍋子是早午餐啦! 妞最愛喜番這種悠哉的地方惹!
立馬再約了 威風凜凜莊將軍 星期三早上的....... 八點鐘!!!!
( 是的! 好多個驚嘆號, 通常早上八點妞不是剛睡不久, 要不就是......) 
咳! 為了名師的一句" 要早睡必須早起" 老娘~~~ 拼了!!!

一到鍋子咖啡呢~~ 外觀妞很喜歡 (位子含外面8個大約22~26個) 有種鬧中取靜的FU
5.jpg  
 一起去滿滿的人~~~非常想要好好的介紹這間店,
但內部店家不給拍, 很可惜~! 下次去, 要再努力問一下 ^O^

吃完早午餐, 三個吃飽惹一整個悠哉啊~~ 一直想去那兒晃晃 
就跟鄭老蘇和莊將軍說:
倫家好想要去佳麗寶優櫃看LUNASOL的春夏的彩妝>>>>>萬惡由此起==+
新竹大遠百有優櫃~ 咱們出發^++++^

自從妞在雜誌上看到LUNASOL的春妝就一直唸唸不忘啊
妮咩看~!!! 美不美?? 美不美??
1.jpg
以前啊~~ 妞總是覺得妝還不就釀~ 配來配出還不就那些顏色~~
但這一次的不同哦~ 真的好吸引我哦 @3@
一整個自然清透又乾淨的妝感~~~ 美啊!!!

晶巧光燦眼盒( 花顏 )
來自桃香玫瑰的靈感, 柔和澄淨色彩
打造透明柔美、深邃立體眼粧的多彩眼盒

哈哈~~ 妞妞這幾天臉又過敏了~ 就請鄭老蘇代替我試妝吧!
一試完............... 妞妞買了!! ↓↓↓ 這個!!
3.jpg

??? 什麼啊?? 搞錯惹唄?!! 怎麼是這個聖誔節推出的優惠組合啊??
花哈哈~~ 沒錯! 後來林妞妞買的是"2011光燦奢華派對姐" $2,450元 打九折$2,205
鄭老蘇一眼試花顏, 一眼則是試這組的派對眼盒
妞比較喜歡派對眼盒呈眼出來的妝容 而其他內容物: 修容霜、唇蜜和蜜粉, 妞也都有需要^^

光燦者華派對組 2011 $2,450 折扣後$2,205
10.JPG  
內含:
1. 派對眼盒(#EX01)(4g)
2. 晶巧光燦唇蜜(#EX19)(5.5g)
3. 淨透水漾修容霜(#EX04)(12g)
4. 淨透光采蜜粉(#01)(6g)
5. 奢華皮草手拿包

1. 派對眼盒 (#EX01)
11.JPG    
妞有個刻版印象, 感覺和聖誔節有關的彩妝品 都金西西
而這個眼盒呢 乍看之下亦是如此!
然而實際上的眼感卻是偏清透哦! 擦起來好乾淨、好有質感!
15.JPG

2. 晶巧光燦唇蜜(#EX19)
124.JPG
妞一直以來都習慣擦唇蜜, 原因是唇膏總是會讓我的嘴唇乾乾的
而擦唇蜜的寶貝咩應該都知道 唇蜜的顏色光看瓶子是絕對不準的!
擦上嘴巴一定也會顏色輕很多
這款唇蜜也是如此 擦上嘴唇就是滋潤感 幾乎沒有顏色
20.JPG

3. 淨透水漾修容霜(#EX04)(12g)  
130.JPG
哈哈~~ 很想要一條膏狀的腮紅啊~!
一看到在這組合裡 真的讓我很開心
尤其是這顏色 非常的自然 一整個大心\\^O^// 
妞的用法和步驟是醬子的~~
1. 上完粉底>>>這歩驟可以看自己, 不一定需要 最近覺得隔離霜後直接上也很不錯
2. 上膏狀腮紅( 先一個小米粒就好, 不夠再慢慢加), 在手上先拍開 再往臉上拍開
3. 輕輕的撲上蜜粉
4. 將餘粉輕輕的刷除
5. 再上粉狀的腮紅 哦~~~ 就好似從皮膚底層透出乃似的~~又很有擋頭的可以維持一整天哦!!
17.JPG
拍開的樣子 真的很自然哦!
因為妞的手很拙! 一個不小心就會讓自己變成猴子屁股 自然色最適合我惹( 轉圈圈~~)
17.JPG

4. 淨透光采蜜粉(#01)(6g) 好大一盒啊啊啊~~~~ ( 大誤!!!!!) XDDDD
含有細細的珠光 很細很細 即便是上全面也不會太over哦!
若妮是很低調的倫 可以混在現在的蜜粉一起使用 又或者當high light 馬西美賣哦!!131.JPG

七七七~~ 騙妮的啦~~ 它是6g 不是60g啦~~ 呵! 實際大小
132.jpg
順道提一下它的粉撲, 小小的一個~~ 好柔好舒服啊啊啊
很適合拿來補一些邊邊角角的地方哦!
133.jpg

妞有一個小小規毛的地方
就是買的組合裡 若是有樣是我不大想要的 我就會考慮很久
又或者乾脆不買了 這一次的小地雷就是這個
5. 奢華皮草手拿包 
但鄭老蘇和莊將軍和我說 可以拿來店裡擺飾品啊~~
哈哈! 立馬就解決了我的問題 ( 口享!壞朋友)
30.JPG 



《後記》
每一年的LUNASOL聖誔組合是很多人的期待哦! 妞也不例外!
而今年真的因為太忙了
在聖誔節的前一天還赴韓國採購新貨
所以 要不是那天早起有時間到百貨公司晃晃
我應該是不會買了~~ 好幸運啊! 還有貨扭~~
而彩妝品或保養品很多人可能連看都沒看過就網路上購買
但 妞沒有親自試過 就不會買! ( 因為我實在太容易過敏啦!!)
也因為這種小堅持 讓我反而省了不少荷包哦!!

明天再發文, LUNASOL 最新春妝!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