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首頁故事》手機版之不能沒有你之上頭的隨意來一台都好啊啊啊~~~
 
身旁的友人一個一個換成的smartphone
無論是iphone或者是android系統的
每次看到他咩在那滑啊滑
或者是很用心的和妞妞分享smartphone促咪的地方
也沒那麼急迫想擁有一台smartphone

一直到今天發生了一件事
讓我當下第一次 第一次因為手上的手機不是smartphone 而扼腕

咳! 聽林妞妞娓娓道來~!
剛剛上班的路上 在環市路的一條叉路上
( 簡約說一下這條路~
這條路呢一路叉下去可以直達竹南的市區,
最大的優點呢 就是不用等紅綠燈
對於熟門熟路的在地人來說 堪稱竹南的一條寶路啊啊啊~~
也因為醬 車流量還是不少的窩!)
等著一部香檳色的LEXUS休旅車準備倒車入庫,
林某人排在第一部,
就看著他 鬼打牆一般怎麼轉都停不進去......

眼看著車一直來 一直來......
從後照鏡真的積了好長一條車龍
大家也都很好心 沒有按喇叭 就一直等著
差不多等了3個大紅綠燈那麼久
( 案! 就是不想等紅綠燈才抄小路的梭~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啊啊啊~~( 左手心打右手背))
突然 LEXUS的車門打開
車主用力跳下車...... 是一位很嬌小的女生
她鬼吼了一句 不管了啦! 我就是停不進去....... 之類的話
用力甩上車門, 人就上了另一台車.....走了!!!!
她、就、這、樣、走、了!!!!!
她、就、這、樣、走、了!!!!!
她、就、這、樣、走、了!!!!!
她、就、這、樣、走、了!!!!!
她、就、這、樣、走、了!!!!!
而車就依然橫著插在路中間......
留下在幫她指揮的阿公( 應該是) 在那.......

這是多麼、多麼難得的景象?!
人生有幾回可以碰到車主停車到一半就走掉
就留一部車橫在路中間的??
更何況 我還是那麼幸運的排在第一部車
能不扼腕、能不扼腕麼??( 大陸腔)  蛤?? 蛤??

後記:
如果我有smart phone 就可以錄下來上傳
搞不好還有電視台要來買我的版權涅~~~(氣!)
這時候的我, 真的好想要一台smartphone哦~>o<~

這就是我第一次。很想擁有一台smartphone的時刻的由來
演講完畢! 感謝妮的收看 bye~ 啾~>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