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故事》幸福,我們可以自己給

多年前看到這個廣告 沒有什麼感觸
或許是因為身旁一直都有人陪
男人也總是對我好的不得了( 朋友說是我很容易滿足XDDDD)
一直到這些年 談了讓人印象深刻的戀愛
才知道 有伴的孤單遠比單身時一個人的寂寞來的讓人無奈
一種...... 深深的無奈

美其名 有個男朋友
但實際上作什麼都是自己一個人
一個人去聽音樂會 因為他不愛
一個人圖書館 因為他不愛
一個人騎單車 因為他不愛
一個人看電影 因為他不愛
一個人.......喝咖啡 因為..............

有沒有男朋友? 有啊~
那為什麼老是自己一個人? 朋友問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
興趣不同 造就結果不同

最近想去泡湯 想去宜蘭 想去花蓮 想去聽音樂會
但他不想去 他喜歡的是城市活動
去KTV喝酒 一瓶接著一瓶 極高的頻率.....而 這些我都不愛啊
我喜歡去走走 去游泳 去拍照 吃飽飯去散散步
或者是騎騎單車去閒晃 沒有目的 就.....閒晃
不一定追求快 但在傍晚時騎著我的牛奶車
享受迎面而來的風拂在臉上 是一件自在又輕鬆的事

從小時候就很喜歡很喜歡騎單車了
後來 一年出了二次大車禍 命是撿回來了 但膝蓋.....壞了
最愛的事 不能在作
不能再像以前一樣要騎多久就多久
羽毛球不能打了
慢跑不能跑了
藍球不能丟了
所有 所有會對膝蓋造成壓力的運動都必須喊停
要不然等到冬天一來到 有的妮受的
是如此的心理和身體的壓力 讓我走到了今天

他對我不好嗎? 不是, 只是懶了點
他對我兇嗎? 不是, 只是脾氣硬了點
他對我小氣嗎? 不是, 只是薪水少了點
那為什麼 還一直想逃?
一直在問自己....為什麼??

一直到最近知道了.....興趣不同!!
興趣不同又不肯互相配合, 讓我們分道揚鑣
他沒錯 我也沒錯
錯的在於我們的興趣不同 要的不同
試了又試 試了還試.....
看著文筆極好的你寫給我的信
我知道一件事 終於知道了
愛情, 不用等到最後一分鐘才離開
你那麼疼我 是如此的愛我
但 我們真的就是無法相處
不想因為年紀到了 而勉強自己 欺騙自己
即使是短暫的配合 也感受到莫名的壓力
已經知道結果的事, 不想要到後來必須要用力拉扯才分開
傷害你 也讓自己內疚

到現在 妞清楚的知道一件事
或許交往的初期 我們會害羞 我們會不自在 但
經過一段時日 若他牽妮的手 妮想甩開 請離開他 他不是那個人
經過一段時日 他靠近妮想給妮一個擁抱 妮卻想躲開 請離開他 他不是那個人
經過一段時日 看電影時當他的膝蓋不小心碰到妮的時
妮的心跳不會由標準72下上跳至百下 離開他他真的不是那個人!!

不要為了愛而愛 放過他也饒了自己
更不要為了要有伴而愛
如果不是對的人 只為了身邊有人陪
那麼美其名妮是有一個男朋友
但 這樣的孤單卻是無法對人說出口的!

C'
est la Vie To us
我最親愛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