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呢~在一個風很透、很涼的下午
林某人和摯友嗶嗶(消音)等共4人在街上閒晃~
嗶要我們帶她去竹南有名的廟拜拜祈求姻緣順利。


格格心想:好唄~閒著也是閒著(認識格格的應該都知道,我是閒人界中的大忙倫!)
就給它出發來企~咻~

嗶嗶和我各求了一支千(為了方便才打這個千,小朋友不要鞋哦!)
人稱幸運小福星的我當
然是上上上上上上上千
(謎:有沒有那麼多個上啊?有!啊不然我拿給泥看啊!!
))))開完笑的~各位應該不會認真吧!HAHAHA~~)

而嗶嗶的臉and 她重現江湖的八字眉來看......
OH~~~NOT GOOD!!
基於人道立場,怕摯友嗶嗶接下來問我龍鳳漁港怎麼走(夠幽默的人才能懂)

於是格格建議:那我們來企問廟
公,千詩有時不是表面上的意屎啊~
嗶嗶聽了林某人的建議,去櫃枱找廟公
(之前去的時候,有一位長的粉像老版黃仲昆)

咦?啊怎麼迷有人?
熊熊之間,有一位櫃枱裡的冒
出一個老阿北的頭問我咩:啊素要解千素不素?答:素!

阿北先拿起我的千詩說:啊這不用看了啦~什魔都混好啦!
正在沾沾自喜之於,阿北冷不防牽起林某人的手說:我來幫妮看看手相哦~
阿妹啊(台)~
妮的手很漂亮涅,長又白
(哼!阿北:妮是排名第八千多名說我手美的柳~
~~(撥頭髮~~~))

咳!離題了~阿北這時開始輕撫我的手紋(真的!)說:
手紋又清又長,真福氣(台)~~
嘰哩呱啦、嘰哩呱啦..............
這時我已沒有在聽了,阿北越模越重、越摸越重......
沒錯!阿北在倫家的手心啦!!
(不要啊
~~阿北,我這雙手可是要參加美手界的奧斯卡柳~~~
泥這樣毀了她的清白,叫她怎麼辦
、怎麼辦啊?!(手背打手心))

林某人驚於廟公阿北的動作之餘,一方面技巧(鳴~人在廟簷下,不得不低頭!)的將手抽
回!

突然,遠遠的飄來一聲:阿標啊~啊哩水電是牽好了沒!還在那裡坐!
(什麼阿標??阿標是誰??)

此時(老)黃仲昆慢慢從遠方走過來,
對著(手心阿北)又重複了一次:哩擱抵啊尬小姐
抬槓!水電趕緊去用用A啦!還坐!

阿標是誰??噹!阿標=摳手心阿北=水、電、工!!!
救郎哦!誰來還我手心的清白?誰!(雙手抱上手臂對天吶喊!)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林某人我得到一個結論:以後拜拜要帶手套!OVER!!


記:
好一個傳說中的草草結束,請原釀偶,
林某人要來企對著蓮蓬頭淋頭痛哭了柳~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