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04.JPG
《首頁故事》這麼大的盒子~在嚇唬誰啊?!蛤??

最近為了要拉拉熊的貼紙 幾乎天天到小七報到
認識我的人 可能都知道 只要是我愛上的食物
我可以天天吃它個一個禮拜都沒差
之前很迷臭豆腐 現在則是跑小七
誰知道下個幸運的得主會是誰呢? (聳肩~)

FB上一位好捧優很常在小七挖寶
徧徧她介紹的的小零嘴啦~ 飲料啦~ 酒啦~ 都很合我的口味兒
所以就常被燒到XDDDD

這天 她又在FB上PO上新貨惹
什麼都沒有考慮 看到" 辣" 字
立馬就騎上我的小七卡打車 衝來去最近的小七買XDDDD
小七涼麵系列的新成員: 廣島辣油沾麵
DSC01982.JPG


妮咩看 整個包裝被我撕到不成包樣後
才發現上方有個箭頭處可以讓我咩優雅的撕開( 案! 我老是醬)
DSC01984.JPG


這兒教我咩吃法 說真的若是沒有看到這註明和麻吉的FB
依我大喇喇的個性應該就呼嚕呼嚕的把醬汁麵體倒惹XDDDD
DSC01985.JPG


打開盒蓋後 感覺份量還不少 中間透明小塑膠片是拿來隔開配菜和麵體滴
DSC01986.JPG

配菜有: 半顆蛋 一些高麗菜 和蔥花 點綴用辣椒末
DSC01988.JPG


廣島辣油沾麵的醬汁配料咩: 沾麵醬本倫 辣油本倫和白芝麻粒
DSC01989.JPG

厚~ 每次看到涼麵清澈的醬汁就讓我胃口大開
醬汁本身的味道 類似酸醋醬但是又加了胡麻油中和酸的口感
整體表現還不賴
DSC01992.JPG

因為妞妞吃辣 三種配料全部一起下 完成囉( 好香啊~~~)
咱咩來吃唄
DSC01994.JPG


妞真的很愛吃這種蛋( 哇馬嗯災叫什麼蛋) 
中間的蛋黃有點兒小QQ的
咬下去的口感又有點兒綿密綿密的~~ 好愛啊~~
還沒拍照就忍不住先咬惹一口XDDD
DSC01995.JPG


把塑膠片抽開 久別的配菜和麵條重逢啦啦啦~~~
DSC01998.JPG

非常非常愛吃蔥的我 迫不及待的將所有的食材和在一塊兒惹~
可是配菜真的好少好少啊 (跺腳!!)
DSC01999.JPG


麵條口感 徧粗 單吃的話硬Q硬Q的
不過沾了醬汁後反而會覺得醬的硬Q度剛好
太軟Q的話 會讓麵吸附太多的醬汁 口感反而糟掉惹
DSC02000.JPG

顧名思義 就是要沾著吃( 和蕎麥麵的吃法相同) 怕麻煩的人不要買
DSC01996.JPG


廣島辣油沾麵
熱量: 429.7大卡
重量: 303公克
價格: 50元
依它的配菜和份量來看
不只不便宜還頗貴 重點是吃不飽!!

不過 吃小七的東西 無論是便當啦~ 涼麵啦~
相信很多人攏災 不要追求份量、不要追求份量( 丟筆~~)
一樣的價格在普通的店可以吃到更多

小七主打的就是便利性和新鮮感
去小七抱著一種 今天到底有什麼好料的啊?? 的心情 會讓人很開心

而這道廣島辣油沾麵還蠻好吃的
口感剛好 不會太酸
醬本身沒有辣味 只有酸醋醬的味道再加點胡麻油
麵條本身較粗 口感硬Q

照片份量看起來也不少
不過 別被騙惹!! 它的份量一點都不多
因為整個麵是散的 所以看起來好似很多
就如我的小僕人說的
只能塞牙縫啊啊啊~~ XDDDD
別把它當正餐 除非妮的胃很小顆或那天胃口不佳
否則 它只適合在早茶或下午茶時段食用( 至少對我這個大食怪而言啦 XDDDD)

後記:
去小七真的會有挖寶的感覺
最近看到什麼新鮮貨都會想要嚐嚐
這和以前的我有很大的差別涅
以前只要認定一樣東西就很難叫我改變
譬如說: 愛喝星巴克 就覺得咖啡只有星巴克的才叫咖啡
           愛穿牛仔褲 就除了LEVI'S的牛仔褲外其它的就叫雜牌

現在不知道是因為年紀大(?)惹還怎樣
對很多東西 都抱著好奇心
( 以前要是有人向我推薦些什麼和我認定的不一樣的
我一定是嘴巴說 哦哦哦~~
一轉身就連剛他說的是什麼也忘記惹XDDDD)

也因為醬 生活多了很多很多不同的樂趣哦!

介紹大家一個妞很喜番去的地方
是妞的祕密基地窩~~ 噓! 不要告訴別人XDDDD

歡迎光臨。小七的711巷

咱咩那兒見~ BY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