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兒~~
之前格格一直覺得洗刷水(是格格的簡稱啦~它可有個很帥氣的名字的柳~~(請看抬頭^.^))
是個"討債"的玩意兒~是生意人拿來騙錢的!
小小一瓶竟然要將近500元??(還一直漲??)
金某菜啊~金某菜!= =+

後來,格格因為"年紀到了"(可以把倫家真實的年齡給打馬賽克麼>////<)
慢慢有財力購買刷具(以前都是用彩妝附的迷你刷具哦!),
也沒什麼注意就一直用洗髮精洗刷子,倒也相安無事。

一直前幾天去MAC和朋友拉咧!
看到他用擦手紙巾在那嚕刷具,就好奇的問了一下,
哦~~~原來他是將洗刷水倒在上頭嚕刷具啦!醬就乾淨囉!(這麼方便??)
重點是!他和我說長期使用洗髮精洗刷子很容易刷子的毛比較會炸開哦~
(下意識摸了一下我的米粉頭,格格還以為是"什麼人用什麼刷",
刷子用久了會的主人一樣的柳~~原來不是涅!XDDDD)

後來,越想越心動就給他買下企了~"~
(冰友啊~別再說我都不去找你啦!是因為一找,我們家小朋友就會一去不復返的柳~~)
回到家就迫不及待給它用了下去,
哇!髒水這麼輕易的浮出來了、浮出來了~它就這樣浮、出、來了!!
(請自行想像肯x雞卡士達蛋塔廣告效果)真的素很方便哦!

有二種方法哦!
方法一:(適用在有三隻以上的刷具>>>格格自己的二分法哦!)
可將洗刷水和清水一比一調和,別用寬口的(除非你刷具真的很多),
要用深窄的瓶子,這樣會比較省一點哦!泡著幾分鐘,順著毛用水洗一洗平放晾乾就口以囉!

方法二:(隨手清潔)
直接倒在擦手紙巾上,份量適中就好,順著毛來回嚕個20下就完成啦!
記得哦!如果你有較多的刷具又想要快點使用,可以使用方法二,不過要從顏色較淺的開始嚕哦!

格格的作法:
基本上呢~格格現在雖然身為"貴鬆鬆貴夫人"(請用台語發音)
不過,小時候和四個兄姐爹娘過年才能買套新衣服的日子我沒忘!
所以能省決不浪費!所以,通常我是使用三次洗一次刷子,
而一次用洗髮精,一次用洗刷水~感覺也是很ok的哦!

各位水水們!刷子的人生只有一次,需要你我的共同愛護!拜拜~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