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人客粉多, 粉多! 都排到延平路口惹~~
(開完笑的, 大家應該知道唄?! HAHAHA~~~)

結果, 就有人客誇我冷靜, 幽默又有耐心,
林某人我好開心窩\\^o^//
(內心正在快樂的在跳舞兒( 背心音樂: 康康舞==+))

臨走前, 客人熊熊補惹一句..........

要不是妮的年, 紀, 那, 麼, " 大 " >口我真的想啊厚%^&*()_+%^&*$%$%^&

這時, 我並迷有在聽惹....只有一直聽到.........
大大大大大.....年紀大大大大大大..............

鳴~~ 林某人我的年紀雖然不是黃花,
但也素個大閨女柳~~~
妮、妮醬在那麼多人前面說出來,
我、我以後還要不要做人、 還要不要啊啊啊~~~
( 掩面搖頭淚奔~~ 不要來找我惹......啊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