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感情,很多事我都可以忍受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只有,第三者這件事我無法強迫自己去接受;

通常,二人的感情的出現第三者

大家都會責備第三者,數落第三者

而我不會怪她,

因為,是"你"做的選擇

你選擇和她在一起 選擇放棄我們的感情

我的觀念是如此 若另一半有了第三者,

我不會去爭,不會去要,更不會苦苦哀求

格格我會很用力的甩掉這段感情,一點也不留戀

而在那之前的一切我會妥協,妥協,不斷的妥協......

也不會因為這樣就覺得我輸給了她

只因我們的感情舊了、不新鮮了,

你並沒有想要和我一起讓舊的、不新鮮的變成陳年的老酒

反而因為這樣,你再次去尋找新鮮的感情

這樣,我怎麼會覺得自己輸了呢?

我和一般人真的不同,對週糟的朋友來說

另一半劈腿是最傷的,而我不是

不停的問你,你是不是有了別人?

你回答我:沒有,沒有,沒有!我只是想要自己一個人.....

我是那麼的相信你,一直到事實擺在眼前!

我沒有生氣,也沒有任何情緒,

只想告訴你:有了其他人你應該直接告訴我!看在最後一點情份上,讓我好過些。

你一直以來都知道,也都明白我的觀念是這樣

隱忍著不說的你,是什麼樣的心態,又是何等的卑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